公司簡介

益美潔具有限公司」的前身「益美五金行」成立於一九四九年,專業經營潔具、水電設備及小五金之零售業務,同時兼營水電工程、渠務工程安裝及維修業務。一九五六年正式註冊為「益美潔具有限公司」(Acme Sanitary Ware Company Limited),成為專業化的衛生潔具經銷公司。

八十年代開始,「益美」在潔具行業佔據著重要地位,樹立了良好的形象。一九八五年榮獲「美國標準集團」(American Standard)正式指定為香港及澳門地區獨家代理。自一九八六年以來,「益美」一直為美國標準潔具在全球最大的代理商之一。

一九八一年,南京「金陵飯店」作為中國首個高級酒店工程項目,所採用的美標潔具,是由「益美」直接供應,嗣後,中國相當多的高級酒店、賓館及著名建築物所選用之潔具均由「益美」直接或間接供應。

隨著中國改革開放的不斷深化、中國經濟的不斷飛速發展及中國城鄉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中國市場對於潔具的需求無論從質到量都在不斷增加。「益美公司」作為「美國標準」在目前中國市場尚無指定美標總代理之前,無論直接或間接地為中國市場提供了大量的多層面的優質產品與配套的工程服務,近十多年來,營業額逐年穩步遞增。以「益美」積累了數十年之經驗與服務資歷,多年來的優異成績以及同中國各界之良好關係,獲得了「美標集團」指定的中國市場的特約經銷商。

一九九三年四月「益美潔具有限公司」於上海設立了辦事處,進一步擴大國內潔具市場以配合中國的經濟發展和改革開放。